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召开第19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队座谈会

www.fjsen.com 2021-03-16 09:05:00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3月8日,闽东医院召开第19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队座谈会。闽东医院党委书记李旋、院长刘昌明等院领导、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援塞队员所在科室负责人以及其家属参会。会议由闽东医院副院长缪颖主持。

会上,刘昌明院长介绍医院选拔援塞队员组织基本情况,李旋书记回顾了闽东医院参加援塞内加尔医疗任务的历史,对成为第19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队五位预备队员表示祝贺。同时,对援非开展医疗工作提出期望。援外医疗队代表黄建斌进行表态发言。

多年来,闽东医院响应上级号召,重视援非工作,多次选派优秀医师赴非洲参与医疗支援工作,为当地群众带去优质医疗资源,为促进中非友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