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霞浦崇儒:巾帼护河在行动

nd.fjsen.com  2021-03-18 14:57:19 林一泓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进河长制工作,打造生态福地、美丽畲乡,近日,霞浦崇儒畲族乡妇联组织女性干部职工及崇儒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美”志愿服务小分队,开展“巾帼护河·共建生态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分队入户走访,发放“巾帼护河·共建生态家园”全面推行河长制倡议书,宣传保护河流与创建生态家园的重要性,号召大家爱护环境,保护河流环境,共建共享生态家园,并带领周边亲友积极参与到植绿护绿、垃圾清理、河道清淤等环境整治活动中。

据了解,今年以来,巾帼志愿者们利用闲暇时间主动对崇溪流域周边环境展开义务巡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向乡河长办报告并监督其整改到位。同时,巾帼志愿者们还在辖区人员较密集河岸竖立警示牌,积极倡导村民摒弃在河道洗衣服、倒垃圾等污染水系的不良习惯,确保一溪清水润万家。(闽东日报 林一泓)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生态,家园,环境,志愿者,共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