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各套班子领导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nd.fjsen.com  2021-03-19 10:23:24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春回大地万象新 挥锄植绿正当时 宁德市各套班子领导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0周年。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际,3月18日,市委书记郭锡文、市长梁伟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市政协主席兰斯琦等市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前往宁德福口国有林场,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早春时节,宁川大地处处充满生机,福口国有林场春意盎然。上午9时,市领导一行来到植树现场,扛起锄头、拿起铁锹,加入植树队伍中。挥锹铲土、围堰压实、浇水灌溉……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一番热火朝天的忙碌之后,种好的树苗整齐排列,昂然挺立。

山清水秀是大地最美的底色。据悉,“十三五”期间,全市累计完成植树造林面积50.1万亩,森林抚育338.91万亩,封山育林128万亩。全市森林覆盖率69.98%,森林蓄积量5340.3万立方米,超额完成“双增”目标任务,成为我国大陆沿海最“绿”的城市。(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植树,大地,领导,完成,班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