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1年福建省港口集团首场推介会在宁德市召开

nd.fjsen.com  2021-03-19 10:29:58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8日,“整合港口资源服务产业发展”2021年福建省港口集团首场推介会在宁德市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缪绍炜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缪绍炜表示,这次推介会在宁德举办,是省港口集团聚力港口发展、精准服务临港产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地方产业和港航企业沟通交流、密切合作搭建难得的平合,也为服务和促进宁德企业及临港产业发展提供很好的契机。港口推介会对促进宁德乃至全省港口运营事业发展壮大,加快推动我市“十四五”临港产业及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并融入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宁德企业积极对接港航企业,进一步提升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实现港企互惠合作、优势互补,促进港、产、城融合发展。宁德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进一步完善政府公共服务职能,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希望省港口集团及港航企业统筹调配港航资源,支持宁德港口及临港产业发展,推动宁德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和“丝路海运”发展战略布局。(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发展,宁德,企业,港口,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