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卫快讯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二十党支部与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结对共建

nd.fjsen.com  2021-03-19 14:38:52 陈清军 黄晓铃 来源:宁德市医院  我来说两句

3月17日,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二十(急诊科)党支部与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宁德市医院第二十党支部代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参加签订仪式。

仪式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傅恩先介绍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就业创业、优抚安置等情况。随后,双方党支部就各自党建工作开展和党支部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构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双方结合自身优势,促进资源共享与互补,开创了党建工作新格局。”宁德市医院第二十党支部书记陈闽希说道。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今后的具体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如何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如为退役军人义诊、送医送药、急救知识培训、拥军拥属文艺汇演、瞻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等主题活动。(文/图 陈清军 黄晓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支部,军人,退役,共建,双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