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鼎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03-19 11:10: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2021年3月18日,邮储银行福鼎支行深入福鼎市第四中学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进课堂、上讲台的方式开展,围绕银行卡使用常识、征信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理性消费等金融知识热点,特别针对当前校园的主要金融活动,如非法校园贷、奢侈攀比的不理性消费等现象进行宣传讲解,期间通过有奖竞答、实际案例分享等方式加强与学生的互动交流,更好地巩固了授课成果,警醒学生理性消费,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金融观和消费观。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消费,理性,知识,开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