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残联:解决好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

nd.fjsen.com  2021-03-20 20:04:07 陈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宁德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必须紧紧围绕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市残联将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残疾人工作队伍紧密结合,与千方百计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健全社会救助体系、支持残联组织更好发挥作用、着力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等重点调研课题紧密结合,与抓好残疾人在社会保障方面反映强烈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紧密结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让残疾人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力弘扬“滴水穿石”“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深度挖掘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先进典型,强化学习宣传,不断增强全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残疾人,学习,教育,紧密,党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