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蕉城区海洋与渔业局 > 正文

鱼苗投放正当时 苗种质量不放松

蕉城水技站开展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

nd.fjsen.com  2021-03-20 20:17:53 吴文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3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吴文伟)阳春三月,鱼苗投放正当时。19日上午,蕉城区水产技术推广站前往位于宁德二都的官井洋大黄鱼养殖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水产苗种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从源头严控水生动物疫病传播,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推进渔业绿色健康高质量发展。

抽检鱼苗。

根据《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推进2021年产地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方案落实的通知》(闽海渔电〔2021〕8号)要求,本次抽查时间为3月17日—19日,计划分别从蕉城区抽取大黄鱼苗种6个、霞浦县2个、福鼎市5个,开展大黄鱼苗种监督抽查工作。

抽查现场,执法人员按照规定现场采样、制样并封样,进行小瓜虫病、刺激隐核虫病等疫病的检测,蕉城区水产技术推广站工作人员全程监督并在抽样合格单上签字确认。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抽查,蕉城区,水产,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