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医保局:强化责任落实 创新方式方法

nd.fjsen.com  2021-03-21 20:03:13 陈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6日,宁德市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对全市医保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全市医保系统将围绕“牢记嘱托再学习、四下基层再调研、滴水穿石再落实”的要求,结合全市医保系统实际,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真落地、见实效。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要在学史知史中淬炼忠诚品质、在学史知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史知史中践行初心宗旨、在学史知史中开创发展新局,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贡献、攻坚克难谋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提高思想站位,迅速行动起来,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责任落实,创新方式方法,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习,落实,确保,学史,医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