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爱”传递 助力圆梦——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03-21 10:10: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3月20日,在邮爱公益基金成立四周年之际,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积极组织开展“邮爱公益”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大行社会责任。

活动当天,该行在全辖各网点醒目位置均摆放着“邮爱公益”宣传折页、海报、易拉宝,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邮爱公益”活动。全市后台机关员工则以健步走的形式在公园、街道、商场、社区等地发放宣传折页,向往来群众讲述“邮爱公益”故事,传播“邮爱公益”文化,不少市民掏出手机扫码捐款或参与爱心捐步活动,为贫困学子的求学之路添砖加瓦。

汇聚爱心,滴水成海。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以机关各部室和辖内各支行为单位在腾讯公益平台上发起“邮爱自强班”项目公益募捐活动,全行员工踊跃捐款,并在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号召亲朋好友和广大客户共同参与,为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奉献爱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公益,活动,宣传,员工,爱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