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 > 正文

宁德市康复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nd.fjsen.com  2021-03-22 10:19:36 俞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3月22日讯(通讯员 俞辉)百年华诞学党史,千秋伟业开新局。3月18日下午,宁德市康复医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党总支书记叶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叶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医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明确了思路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六个进一步”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叶勇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是推动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是砥砺奋进新征程的现实需要;二要把握目标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院党总支、各党支部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立足党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展开学习,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创新方式方法。把党史知识融入医院各项活动,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营造良好氛围。党员干部要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于疫情常态化防控与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史,学习,教育,医院,重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