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蕉城: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nd.fjsen.com  2021-03-22 15:49:30 张颖珍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1日上午,蕉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的党员干部职工,邀请参战退伍老兵代表来到蕉城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清明代祭扫活动。

在高耸矗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与老兵代表神情庄重,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并向革命先烈们集体默哀和鞠躬。随后,全体人员高擎右臂,面向党旗,举行了入党宣誓、重温誓词活动。铮铮誓言告慰着忠骨长埋的革命烈士们,也激励着党员们勿忘历史,不懈奋斗。活动最后,在场的党员们在烈士墓碑前聆听老兵讲述先烈的革命故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增强自身素质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通讯员 陈清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革命,党员,先烈,活动,老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