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公安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nd.fjsen.com  2021-03-23 08:44:06 郑凯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7日,宁德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平安建设挂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前往蕉城九都镇,听一线故事、看一线变化,洞悉历史、感受现实,接受党史教育。

这次学习,全体人员听取了九都镇党委书记陈志文“船民上岸、畲民下山”扶贫搬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专题讲解,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聆听着一个个动人的扶贫故事,感受着村民们发自内心的感恩之情,对脱贫攻坚战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市公安局党委表示,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三项任务,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化运用理论政策教育、讲授党课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廉政警示教育“五种学习方式”,抓好学习教育这个关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方法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服务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等任务上,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闽东日报记者 郑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习,教育,工作,党委,党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