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柘荣英山:红军步道忆党史 义务植树美家乡

nd.fjsen.com  2021-03-23 10:47:37 郑颖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绿绽枝头春风暖,又是一年植树时。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传承艰苦奋斗优良传统,3月19日,柘荣县英山乡组织20名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红军步道忆党史,义务植树美家乡”主题党日活动,在为大地添上一抹“新绿”的同时,也将党史文化、绿色希望“种”进每位党员干部心中。

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1个多小时的劳动,80多株樱桃苗迎风昂然挺立,一株株嫩绿的生命在这里“安家落户”。

“这一带是20世纪30年代老一辈革命家开展地下活动时成立的苏维埃政府闽东特委东坪第三区的所在地,是闽东红军革命根据地交通要道……”乡党委书记雷永清一边带领着大家重走“红军桥”,一边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史课。

“重走红军桥,我不仅体验到当年红军的艰辛,还感悟到了当年红军同老百姓的‘鱼水情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机关党员干部邓梓清说。(闽东日报 郑颖)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红军,党史,干部,党员,闽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