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举办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03-23 10:48:28 张颖珍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9日上午,由市民政局主办的“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宁德市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在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兰亭社区综合文化广场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18家社工机构组织,100多位志愿者和社会工作者参与活动,开展社会工作宣传和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当天还为宁德市第二届优秀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颁发了证书,并由优秀社工代表分享工作经验。

据了解,全市有社工机构32家,持证社工1201人,比2019年增长1倍多,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在全省排名第三。截至目前,全市对200多名社工共补助60余万元,共统筹资金276万元,在全市26个城乡社区实施“三社联动”项目,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社工,社会工作,活动,全市,社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