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屏南寿山乡:学党史办实事 凝聚奋进力量

nd.fjsen.com  2021-03-23 16:01:02 甘叶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甘叶斌)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义务植树……3月22日,屏南县寿山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甘叶斌供图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聆听党史故事,回顾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历程。在党史故事的鼓舞下,大家热情高涨,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扶苗培土……经过一番辛勤的劳动,50多株树苗整齐地屹立在土地上,为乡村的环境增加片片绿色。

义务植树活动。甘叶斌供图

“岸上”作业热火朝天,“水下”作业也没有滞后,部分党员干部走入河道,捡拾河道底部沉积的垃圾,遇到难以用工具捡起的垃圾,他们就俯下身用手给抠了出来,下水的“清道夫”们铆足了劲,干的火热。

捡拾垃圾。甘叶斌供图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来到党建文化广场,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一张张坚毅执着的面庞,无不展现出共产党员永远坚信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这样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新意。”党员干部苏雅英说,能够参与这场特别的活动倍感激动。“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志愿者,今后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力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先辈遗志,增强党性修养,砥砺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

一堂生动的党课、一场暖心的服务、一次特别的教育,既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发展理念的真实写照,也是寿山乡党史学习教育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学习活动的行动实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员,活动,学习,干部,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