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侨垃圾分类督导员已全部上岗 提高分类实效

nd.fjsen.com  2021-03-23 16:49:31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东侨首批84个垃圾分类屋投入使用,96名垃圾分类督导员已全部上岗。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提高管理员对垃圾分类的认识,3月22日,东侨城市管理分局组织大弘朗洁、佳好佳两家公司96名垃圾分类管理员开展垃圾分类专项培训。

会上,工作人员通过细心讲解了东侨垃圾分类工作运行模式,垃圾分类的好处,“水滴分”后台如何操作,以及如何做好督导工作等相关知识,并组织观看垃圾分类汇报片,以促进全体管理员更深层次了解“水滴分”机制,拓展垃圾分类知识,提升业务能力。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提问环节,对督导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一一解惑,促进各个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更好开展,切实提高分类实效。(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徐小敏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分类,垃圾,工作,督导员,东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