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在最低温-0.8℃之后 好天气要回来了

nd.fjsen.com  2021-03-24 08:43:53 林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一夜之间,宁德从温暖的春季“穿越”到寒冷的冬季,

市民们不得不将已经洗干净、准备收进衣柜的厚外套,重新穿回了身上。

在这股势力颇强的冷空气影响下,今天清晨,山区各县最低气温低至4℃左右,

其中,屏南最冷,只有3.5℃;周宁其次,为3.6℃;寿宁、柘荣分别为4.1℃、4.2℃。

阳春三月里,屏南岭下乡的气温竟然降到了冰点以下,今天06时~07时,测得最低气温-0.8℃!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此次冷空气过程中,宁德市部分乡镇达到了寒潮标准,屏南、周宁和其它县市的高海拔山区出现了春霜冻。

寒潮过程及低温霜冻对春播工作、春茶萌芽、大棚蔬菜等有一定的不利影响。所幸,目前这股冷空气的影响正在逐渐减弱。

预报员表示,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的一阵小雨过后,我市将转为多云到晴的好天气,气温也会逐渐回升,明媚的春天又要回来了!(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气温,冷空气,今天,影响,逐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