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财贸广场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03-24 19:10:00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积极推动存款保险知识普及,提升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近日,兴业银行宁德财贸广场支行开展了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就存款保险定义、保障范围等内容向过往市民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市民普遍关心的金融相关问题进行专业的解答,提升了市民对金融知识的认识。

另外,为确保客户对存款保险知识的认知度,该行还充分发挥营业网点的宣传主阵地作用,在网点大厅摆放宣传折页、海报,安排专人宣传存款保险制度,向社会公众普及存款保险相关金融知识,不断扩大宣传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广大群众风险防范能力。

下一步,该行将不断强化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水平,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为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保险,金融,存款,宣传,知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