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nd.fjsen.com  2021-03-25 08:24:04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4日,宁德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前往百丈岩九壮士战斗遗址和闽东独立师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瞻仰百丈英风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暨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强调,组织部门在参与组织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要组织实施好自身党史学习教育。要在“明理”上下功夫见实效,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深入研究党的建设特别是组织建设发展历程和基本经验,自觉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在“增信”上下功夫见实效,加强党员干部政治历练,强化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考察,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崇德”上下功夫见实效,带头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好“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在“力行”上下功夫见实效,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重点抓好市县乡村换届选举、乡村振兴指导员选派管理、“三都澳人才计划”迭代升级等工作,为“十四五”和“宁德篇章”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组织力量。(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习,组织,教育,革命,功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