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公路中心机关:组织老同志观看专题报告会

nd.fjsen.com  2021-03-25 10:16:59 缪星 宋立忠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回信的重要精神,近日,市公路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15名离退休党员、老同志在机关老同志活动中心,线上收看中央党校和文献研究院学术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同志在第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上作的题为“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吸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专题报告。

观看报告会后,老同志们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谈体会、讲感受、诉心声,一致认为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语言朴实、通俗易懂,听了报告后深受教育、广受启发。他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是一部创业史、奋斗和改革史,这一成就来之不易,弥足珍贵,要把满腔的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党情怀转化为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的行动自觉,把其转化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宣传好、展示好、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辉煌业绩,继续发挥余热,为谱写新时代“宁德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闽东日报 缪星徐磊)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革命,参观,红色,周宁,中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