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消防宣传进车站 筑牢安全“防火墙”

nd.fjsen.com  2021-03-25 10:36:54 刘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车站运输安全稳定,切实增强车站派出所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3月19日上午,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员来到宁德火车站对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和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消防讲解员首先就日常生活中应掌握的消防知识、火灾发生先期扑救及自救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利用实物展示、现场演示、互动参与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灭火器、水带、消防栓等的使用方法及结绳逃生自救方法,并带领参训人员进行消防器材实操演练。(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刘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进行,人员,安全,知识,讲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