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nd.fjsen.com  2021-03-25 10:56:48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宁德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派员莅会指导,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元祥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包剑辉主持会议。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基本情况,听取与会代表对宁德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充分肯定宁德法院近年来在服务发展大局、推进执法办案、创新便民举措上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诉源治理、加大普法宣传、提升审判质效、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29条宝贵的意见建议。

吴元祥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照单全收,分门别类梳理,建立工作台账,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并结合工作实际建章立制,抓实效、求长效,将有效的整改措施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机制创新、制度规范,努力打造一支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陈燕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代表,队伍,法院,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