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nd.fjsen.com  2021-03-25 17:27:04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3月25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落实党中央、总行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对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欢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分行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对标对表,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更好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三个必然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的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完成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破解分行改革发展难题的智慧和方法;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在深化分行高质量转型发展道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夺取新的胜利。

会议要求,要把握关键重点,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紧扣目标抓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推动新一轮发展规划落地中再立新功。要突出特色抓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用好红色资源,通过主题党日、情景党课等形式,让党员体验感悟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

会议强调,分行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传导,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强化学用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统筹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1234”战略和“2344”策略落地、新一轮发展规划实施、推动经营业务发展紧密结合,同加快乡村振兴、普惠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实绩。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习,教育,党史,分行,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