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举办《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培训班​

nd.fjsen.com  2021-03-26 08:58:18 陈容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宁德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3月2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培训班。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各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市局机关全体干部、驻宁有关部队官兵参加培训。

培训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法律顾问、福建闽君律师事务所律师曾鸿鸣深入浅出地解读《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立法背景、重大意义及主要内容,并对学员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

据了解, 《退役军人保障法》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专门规范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的基础性法律,为新时代退役军人保障工作提供了全面的法律依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加强《保障法》的学习、培训和宣传力度,增强社会各界对《保障法》内容的知晓度,引导全社会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保障法》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陈容)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保障,军人,退役,内容,培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