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侨开展公益环保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nd.fjsen.com  2021-03-26 16:16:20 陈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由宁德市生态环境局东侨分局、东侨公安局西坡塘派出所、东侨新能源社区党支部等部门联合ATL工会在赤鉴湖公园开展公益环保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派发环保知识宣传单,为园区游玩群众讲解环保内容;有的三五成群,对各类停放不当的共享单车按照划定的停放区进行集中归位整理、清洁擦拭;还有的手持工具,认真、仔细地将塑料袋、烟头、纸屑等垃圾一一拾起,装入随身携带的垃圾袋内,同时,对绿化带中不易清扫的“卫生死角”,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臭、不怕累的精神徒手将垃圾拾起,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传播了文明、奉献、服务的新风尚,还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的良好氛围。(闽东日报通讯员 陈伟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志愿者,环保,服务,精神,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