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福建 > 正文

省委党校中青班党支部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nd.fjsen.com  2021-03-26 19:40:00 来源:新福建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第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二班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学员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不断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3月23日,班级党支部以“与党同行话初心”为主题,组织支部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在活动上,8名20年以上党龄的党员整齐走上讲台,8名党龄较短的党员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政治生日”贺卡。随后,党龄较长的党员为党龄较短的党员佩戴党徽。

随后,2名党龄最长的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重温入党初心。“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班级党支部组织我们过集体政治生日,意义非凡,必将令我终生难忘。”曾郁芳学员动情地分享了他的入党故事。他表示,将倍加珍惜这三个月的学习培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

“回想入党之日,仿佛就在昨天。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已经融入血液、成为自觉。”姚珊珊学员深情地说。她与大家共勉,要立志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作为全班党龄较短的党员之一,学员林鸿麟感触很深,他说:“每位老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作为年轻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老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做红色火炬的传承者,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活动最后,全体学员手捧《中国共产党章程》,齐声诵读。整个过程庄严而温馨,充分展现了中青班年轻党员干部团结奋进、接续奋斗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的信心和决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员,学员,精神,学习,干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