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领导看望第19批援塞医疗队预备队员

www.fjsen.com 2021-03-26 14:30:00 郭良华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5日晚,宁德市卫健委党组书记陈健夫一行赴福建省援外医疗培训基地看望慰问我省第19批援塞医疗队预备队员。在了解了队员们的学习、生活基本情况后,陈健夫表示,虽然培训班学习才开始一周时间,但队员们进入状态很快,精神面貌非常好,同时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思想觉悟和奉献精神,并对援塞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全体队员刻苦练习法语,加强医疗技能实践,相互交流,共同进步,顺利完成援外医疗培训有关课程,为援塞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陈健夫与队员们进行了交谈,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组织上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大家,尽力为队员们解决后顾之忧,对反映的个别问题,及时协调相关单位帮助解决,确保队员安心学习培训。(郭良华)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