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赴闽东苏区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nd.fjsen.com  2021-03-27 12:54:31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3月26日,由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欢同志带队,组织分行党员赴闽东苏区纪念馆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闽东苏区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位于福安溪柄镇斗面村,展馆以“五百里红色苏区”的创立和建设为主线,展示了闽东苏维埃运动的兴起、闽东苏区的创建发展和战略转变,突出了叶飞、曾志、马立峰等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生活的史迹。

在闽东苏区纪念馆,大家参观了纪念馆四个展厅的全部展览,结合展馆图片和实物展示,认真听取纪念馆讲解员对闽东革命苏区建立的艰难历史和光辉历程的详实讲述,身临其境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赢取革命胜利不怕牺牲、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畏精神,近距离感受闽东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深刻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面对党旗,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在该行党委书记林欢同志的带领下,该行党员及党员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聚集在纪念碑前举行隆重的祭扫仪式,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前肃立默哀3分钟,并向烈士三鞠躬,以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悼之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生动的教育活动,闽东苏区纪念馆红色印记处处、红色故事绵绵,使大家备受教育和启迪。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闽东,苏区,党员,教育,纪念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