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郭锡文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nd.fjsen.com  2021-03-27 19:28:17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6日下午,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深入谈心交流、畅谈体会。

会上,市委办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结合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郭锡文联系工作实际与大家作了交流讨论。他说,宁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作为宁德的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宁德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开创的一系列重要理念、重大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前头、做示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特别要利用闽东党史事件多、红色资源多、革命先辈多的特点,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闽东之光,进一步激发爱国爱乡的情怀。

郭锡文强调,市委办第一党支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精神追求和思想境界,在服务保障、统筹协调、党的建设等方面精益求精,更好地展现市委机关的良好作风和形象,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作出更大贡献。(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市委,宁德,思想,工作,深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