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柘荣县支行开展“助力普惠 服务三农”座谈会

nd.fjsen.com  2021-03-27 07:35:00 姚施颖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践行普惠金融工作理念,积极助力三农业务发展,近日,柘荣县人行、县金融办、邮储银行柘荣支行在邮储银行会议室联合召开“助力普惠、服务三农”产品对接会,柘荣县部分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柘荣县支行行长介绍了该行近年来通过产品创新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深耕茶叶、太子参等产业领域,助力产业发展的工作和举措。柘荣县人行袁副行长和金融办杨主任高度评价了邮储银行近年来对柘荣农业产业的支持,在金融创新方面走在当地金融行业的前列,希望能够深化政银企合作,进一步加大对农业产业的支持。

期间,邮储银行详细介绍了该行抵押极速贷、农户贷、信用贷等三农信贷产品,通过现场互动交流,了解各合作社在发展中存在的技术、市场以及资金等方面的困难和建议,并详细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各类金融问题,现场受理了多笔不同产品贷款业务,该行专业、全面的金融服务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直好评。(姚施颖)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产品,银行,柘荣县,产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