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区殡仪馆:清明期间实行网上预约错峰祭扫

nd.fjsen.com  2021-03-29 15:14:26 吴枋宸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从宁德市蕉城区殡仪馆获悉,清明将至,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常态化措施,降低祭扫人流密度,减少祭祀现场人员聚集,切实保护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蕉城区殡仪馆将采取预约、错峰、限流等措施,以满足人民群众祭扫需求,并推出线上祭扫预约功能。

市民可通过扫码关注“无界民政”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申请,审核成功后,便可预约探视。馆内开放祭扫时间段为4月2日至4月7日,上午7∶00至下午5∶30。因故未能登记祭扫的群众,届时将安排公益性共祭典礼统一代为祭扫。进入殡仪馆内的人员应严格落实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禁止燃放鞭炮、焚烧纸钱,并按预约时间,错峰祭扫。

此外,对于无法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保留电话预约、现场预约等传统模式,预约电话0593-2724444,0593-2729000。(闽东日报记者 吴枋宸)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祭扫,预约,群众,措施,殡仪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