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书籍在宁德市持续热销

nd.fjsen.com  2021-03-31 11:25:19 刘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30日,记者在宁德新华书店图书城看到,不少读者在“党建·党史读物空间”阅读和选购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书籍。

“党建·党史读物空间”是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宁德分公司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读者提供集党建读物展示、学习、交流于一体的多功能空间。

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宁德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少萍介绍,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书籍包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个必读书目和参考书目,共上架190种,目前已销售2万册。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宁德分公司通过开展“建党100周年”党史读物展销,建立“线上+线下”理论学习机制,“线上”领学、“线下”阅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刘源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教育,读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