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nd.fjsen.com  2021-03-31 16:39:19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3月31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百年党史的启迪”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分行党委班子、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培训设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欢同志在培训前作了学习动员讲话。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各党支部要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分行上下掀起党史学习热潮,引导党员同志把党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分行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率先垂范,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好党史,提升能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真正在学习宣传贯彻中为广大干部群众当好表率。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共宁德市委党校、宁德市行政学院副教授谢岩福主讲。谢岩福教授从多方面、多角度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结合丰富的历史资料,全面深刻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伟大成就和基本经验,明确了学好党史的基本要求和工作重点。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全面开展党史教育学习,认真学思践悟,全面加强党性修养,从中体会初心、砥砺初心、坚守初心,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实干精神,为推动兴业银行宁德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习,党史,培训,分行,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