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中心城区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nd.fjsen.com  2021-04-01 14:39:33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31日,宁德市委副书记曾智勇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前往中心城区部分社区、小区、商场,实地调研指导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曾智勇一行深入城南镇中宏花苑小区、蕉北街道继光花苑小区、金涵畲族乡金溪社区、亿利社区春风里小区、兰亭社区城市公馆小区、联信财富广场和金威物业宁德分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支部建设、经费保障、人员配备等方面情况及存在困难。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的重要要求,积极适应城市化快速发展趋势和群众多样化需求,不断探索城市基层党建的新路径,办好每件小事、密切党群关系,真正把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延伸到城市最末端。要健全完善基层党组织有效运行的机制,整合各方面资源,构建社区党支部、业委会、物业公司多方联动的工作模式,不断增强社区服务管理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不同小区的特点和居民需求,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创新工作载体和方式方法,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利、更有针对性的优质服务。要选好配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好“双报到”制度,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工作中得到充分发挥。要以楼宇党支部为依托,不断扩大党组织在楼宇、在商圈内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同频共振。要坚持党建引领诚信经营,发挥党员经营户在楼宇商圈中的模范作用,把优质服务这面旗帜树起来、亮起来,以诚信经营成效体现党建工作实效。(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社区,党建,基层,小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