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nd.fjsen.com  2021-04-01 14:50:04 张颖珍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31日,宁德市妇联为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授牌。

宁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于2015年11月26日组建(原宁德市土地矿产登记中心),2017年入驻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目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现有28个窗口,共85人,其中女性59人。她们每天提前到岗、延迟离岗,为群众和企业搭建起了政务办理的“快速路”“暖心路”和“便捷路”。

多年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创“巾帼文明岗”活动,为了保证创建活动能够扎实地开展,成立了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结合“三会一课”学习活动、机关效能建设、发挥党支部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方面的积极作用。

据统计,截至去年12月31日,该中心共发放不动产权证书及证明58950本,受理查(解)封登记1474宗,受理查询业务63055宗。该中心先后荣获省“青年文明号”、省“巾帼文明岗”、市“巾帼文明岗”“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中心,登记,不动产,文明,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