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nd.fjsen.com  2021-04-02 08:41:27 张颖珍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日,宁德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总结2020年宁德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下一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再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再春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着力健全机制、拓展阵地、优化服务,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重要贡献。

谢再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入谋划推进,对照《测评体系》,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道德实践养成,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建好阵地平台,优化成长环境,努力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合力,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有效开展。

会上还印发了《2021年宁德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道德,建设,思想,未成年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