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nd.fjsen.com  2021-04-02 10:22:47 林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日,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敏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及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前往闽东革命纪念馆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闽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闽东烈士陵园里,全体同志面向闽东革命烈士纪念碑静穆肃立,向闽东革命烈士默哀。金敏缓步来到纪念碑前,整理花篮缎带,与全体同志绕行瞻仰了闽东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闽东革命纪念馆。在纪念馆里,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观看每一件展品和图片,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金敏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全党上下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人大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处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闽东精神,感悟使命担当,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闽东日报记者 林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革命,闽东,党史,金敏,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