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蕉城区人大到七都镇官昌水库和上汽集团实地调研

nd.fjsen.com  2021-04-02 14:51:19 周佳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调研组到官昌水库实地察看水源地保护情况。周佳慧 供图

东南网宁德4月2日讯(通讯员 周佳慧)2021年3月31日,宁德蕉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孝墩一行前往七都镇官昌水库和上汽集团开展调研活动,实地察看水源地保护情况和上汽项目废气治理情况,七都镇人大主席黄立传陪同。

调研组参观官昌水库水质水位自动监测站。周佳慧 供图

在官昌水库,水库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官昌水库水源地保护情况和水质保护措施。调研组成员还参观了官昌水库水质水位自动监测站。在上汽宁德基地,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了企业在绿色制造、绿色供应链、绿色园区建设方面的实施情况以及上汽集团运用新技术、新工艺等措施进一步减少企业污染物排放的项目实施情况。

调研组察看上汽项目废气治理情况。周佳慧 供图

通过本次实地调研进一步增强了区人大对七都镇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了解,拓展了工作思路,为区人大查找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困难及建议,了解各地各部门在改善生态环境、推动环境保护、加强监督管理、保障经费投入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好的经验做法提供了一个良好交流、学习的平台。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情况,上汽,水库,措施,周佳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