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蕉城区卫健局开展“追思先烈,绿色祭扫”志愿服务活动

nd.fjsen.com  2021-04-02 17:13:23 林雯 来源:蕉城区卫健局  我来说两句

卫健局党员志愿者合照 李秀坤供图

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倡导文明健康的祭扫新风,祭奠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4月2日上午,宁德市蕉城区卫健局以“追思先烈,绿色祭扫”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到蕉城区单石碑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蕉城区卫健局党员志愿者敬献鲜花 李秀坤供图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一起肃立默哀,瞻仰纪念碑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仰和怀念之情,党员志愿者瞻仰纪念碑后逐一敬献了鲜花。瞻仰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在烈士陵园开展清扫活动,拿着劳动工具,热情高涨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大清扫中。清理枯草、落叶,清扫垃圾、杂物,整个陵园面貌焕然一新。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为清明期间社会各界悼念先烈提供一个整洁的环境。

卫健局党员志愿者祭扫烈士陵园 李秀坤供图

党员志愿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革命英烈的光荣传统,学习革命英烈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英雄气概,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呼吁大家重视烈士陵园环保工作,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为革命烈士陵园营造一个优美整洁的环境。(林雯 供稿)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员,革命,志愿者,烈士陵园,祭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