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组织开展“祭颂英烈,铭记历史,勇担使命”清明节祭奠烈士党团共建活动

nd.fjsen.com  2021-04-02 20:13:26 陈家润 陈思萌 来源:中国银行  我来说两句

44906b665e365de489b4dbb2a35bd6be

4月2日,中国银行宁德分行联合宁德武警支队、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宁德银保监分局、华电福新周宁抽水蓄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德中心支公司等多家共建单位开展“祭颂英烈,铭记历史,勇担使命”清明节祭奠烈士党团共建活动。各单位党团组织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聆听屏南县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后,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中,参加祭奠活动的全体人员列队肃立、神情凝重,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脱帽致敬、沉痛默哀,悼念为国捐躯的英雄烈士和所有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的革命先辈。

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向烈士墓碑敬献鲜花,缅怀长眠在宁德屏南热土的英灵和他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对先烈的由衷敬仰和无尽哀思。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屏南县棠口乡新四军北上抗日纪念碑和千乘桥,心中充满悲痛和愤懑。在抗日遗址前,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嘹亮的声音环绕遗址上空,显得更加铿锵有力、气势夺人。

英雄已逝,精神常存,革命先烈们用无谓和忠诚谱写英雄赞歌,用鲜血和生命为祖国换来幸福平安,他们的精神丰碑时刻指引我们接续奋进、砥砺前行。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革命英烈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为努力推动祖国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革命,宁德,烈士,英雄,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