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海外联谊会二届 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nd.fjsen.com  2021-04-03 22:24:43 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日,宁德市海外联谊会召开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宁德市海外联谊会全方位开展海外联谊工作,在服务宁德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祖国统一大业、维护港澳繁荣稳定和增强海内外宁德籍乡亲的大团结、大联合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多渠道多方式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向港澳台和海外宣传。要创新形式,提升交流交往实效,进一步拓宽联谊交友范围,发挥好港澳台海外宁德籍社团的桥梁纽带作用。要着眼大局,凝聚爱国阵营力量,巩固爱国爱港爱澳力量,深化宁台交流合作,凝聚在外友好力量。要发挥优势,服务宁德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挥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及国内企业家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蕴含巨大能量的优势,融入宁德发展,服务中心大局。要完善机制,提升海联工作“向心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激发活力、扩大影响、加强服务,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上,杨方当选宁德市海外联谊会会长,会议还增补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副会长。(闽东日报记者 陈映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海外,宁德,会议,发挥,加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