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正文

柘荣县市场监管局监检结合 专项排查“瘦肉精”羊肉

nd.fjsen.com  2021-04-06 08:33:52 游海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4月5日讯(通讯员 游海霞)就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的“瘦肉精”羊肉问题,近期,柘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瘦肉精”羊肉专项排查工作。

“瘦肉精”羊肉专项排查工作。

此次专项采取监督检查和实验室快检的方式进行,重点排查农贸市场、超市、冷冻库及肉类使用量大的餐饮店是否存在问题羊肉及其制品流入等情况。同时,督促相关经营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做好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严禁采购、经营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的肉类及其制品。

截至目前,已排查相关经营户47家次,暂未发现问题羊肉流入。经快检,抽查的13批次羊肉及其制品“瘦肉精”检测结果均为合格。据悉,该局将持续落实常态化监管,加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力度,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瘦肉精”检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羊肉,瘦肉精,排查,安全,问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