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柘荣乍洋:以产业发展 助推乡村振兴

nd.fjsen.com  2021-04-06 16:29:19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在柘荣县富源工业区乍洋产业园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园区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着。

富源工业区乍洋产业园是柘荣县“一区三园”建设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县委、县政府实现“三个百亿”产业项目的重要载体,园区总规划面积近2250亩,拟投资55亿元,拟引进40至50家不锈钢精深加工企业,预计建成后年产值达100亿元,提供直接就业岗位5000多个。

以该产业园落地为契机,乍洋乡坚持以产业振兴、优化产业结构为抓手,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深入推进先进制造业强乡、质量强乡。与此同时,乍洋乡将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加速推进基础设施提升工程、新建茶叶交易市场、提升茶产业馆,实施道路白改黑、“一代茶商”袁子卿故居修缮等项目,多举措推动乡村振兴。(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通讯员 袁碧珍)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产业,产业园,项目,推进,振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