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网络电视 > 正文

宁德“小桂林” 赠你四月的春风

nd.fjsen.com  2021-04-07 19:44:34 李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01b5c1609c7970eb870f424e7a85f840

《沂水 · 春风》

风到这里就是粘,

粘住过客的思念,

雨到了这里缠成线,

缠着我们留恋人世间。

年少的我们,手里攥着的不是登机牌,

是通往星辰大海的门票

外表游记

背包 相机 目的地 “小桂林”山水田园,自古以来就是令人值得千里奔赴的一个名词,有时候,诗和远方,其实没有那么贵。


在水之畔,在山之谷,村落老宅显现的温婉清秀,令人唏嘘不已。推开雕花木门,耳边似乎就传来了百年前的深闺呢喃。


等你途径外表的春光,你再不来,我就落雨啦四月的天,孩子的脸,因此明媚的春光里,放晴的日子更加可贵。

天下武功出少林,鹤桩拳快如闪电,一招一式,都是先辈留下的瑰宝!若是先辈有灵,一定很欣慰这样的光景吧!


当了太久一本正经的大人,来外表,肆无忌惮地撒一场欢吧踏云梯,戴头盔,刺激战场,大吉大利,饿了就来点烧烤,闲云野鹤,岂不美哉!

村前满眼绿,茶香飘万里,天南地北,知音难寻,如果说用一种方式快速交朋友的话,那一定是一起饮茶,赠君一杯清茶,那我们便只谈风月,不问从前。


树若有情,那么连空气都是蜜饯味,乘着皮筏,感受着四月赠予你的香气春天,责备不出门的人,花朵也埋怨你,快来跟我做一场关于外表的梦吧,云山看云,风里听风,人间寻梦!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外表,令人,四月,春光,先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