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柘荣东源:借力灯谜文化宣讲党史

nd.fjsen.com  2021-04-08 09:12:13 王亦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日,柘荣县东源乡举办“学党史忆先烈扬新风”清明灯谜展猜谜活动,更好地运用传统节日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

“这些灯谜都是我们原创的,花了不少心思,谜题涵盖党史知识、革命先烈、地方特色、移风易俗、平安综治等内容。通过这种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党史以及党的理论知识融入传统节日,让党员群众在开动脑筋中缅怀革命先烈,在学思践悟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东源乡宣传委员谢斌表示,下一步,东源乡将围绕党史学习,不断丰富形式,开展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闽东日报 王亦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史,先烈,党员,教育,革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