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安罗江街道:取缔非法屠宰场

nd.fjsen.com  2021-04-08 10:21:58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6日,有群众反映福安市罗江街道一非法屠宰场臭气熏天,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4月7日,罗江街道接诉后,联合环保办、农业服务中心、城管中队等部门,对该屠宰点进行联合查处取缔。

据了解,该非法屠宰场位于罗江街道罗江村里巷,此前已被罗江街道查处。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随后联系业主到街道办公室进行约谈,约谈过程中,业主承诺今后不再进行私下屠宰,并积极配合整改。当天下午,罗江街道联系自来水公司、电力公司对该屠宰点进行断水、断电,并联合片区干部、环保办、农业服务中心、城管中队等人前往现场,由执法人员对非法屠宰设施进行拆除,并对屠宰点采取粘贴封条的形式进行封锁。(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进行,街道,屠宰,罗江,联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