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

——蕉城区卫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nd.fjsen.com  2021-04-09 19:35:00 李秀坤 来源:宁德市蕉城区卫健局  我来说两句

4月8日,宁德市蕉城区卫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蕉城区虎贝镇百丈岩和霍童镇桃花溪村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聆听讲解员讲解闽东红军独立师的革命斗争史和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 李秀坤供图

首先,党员们来到虎贝镇百丈岩,瞻仰了叶飞为“百丈岩九壮士”题词“百丈英风”的跳崖遗址。在百丈岩纪念亭,党员们面对纪念碑,向革命英烈鞠躬默哀,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感恩和敬仰之情。接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

在百丈岩纪念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李秀坤供图

在百丈岩纪念亭全体党员集体合影 李秀坤供图

之后,走进桃花溪村,参观了新建的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红军独立师陈列馆,聆听讲解员讲解闽东红军独立师的革命斗争史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现场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接着,参观了闽东红军独立师北上抗日整编纪念碑、红军会场、叶飞旧居、阮英平旧居等场所。

在桃花溪村广场全体党员集体合影 李秀坤供图

通过实地参观、现场听讲等方式,详细了解闽东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深化医改、健康蕉城奉献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党员,革命,闽东,李秀坤,参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