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中心城区调研民办学校党建工作

nd.fjsen.com  2021-04-13 09:24:56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2日,宁德市委副书记曾智勇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中心城区,调研民办学校党建工作。

曾智勇一行来到郦景阳光幼儿园,实地察看幼儿园教学条件,听取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曾智勇强调,要坚持把党建工作与教育业务工作相融合起来,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学前教育工作的全过程,在孩子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要建立党建工作沟通机制,加大对外交流学习力度,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推动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在宁德北大培文学校,曾智勇详细了解办学规模、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等情况,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抓好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推动新思想进校园。要深入研究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积极破解存在的问题困难,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质量“双提升”。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重视发展优秀青年教师、学科带头人入党,通过党建带团建,着力打造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高素质教育队伍。(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党建,教育,学习,曾智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