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发改委:三举措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nd.fjsen.com  2021-04-13 09:27:41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宁德市发改委通过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主题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项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发改委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与赤溪村民视频连线重要讲话精神等专题开展集中学习5场次,参与的党员、干部225人次。

同时,围绕“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闽东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共组织3批次38名党员前往屏南红色记忆馆、蕉城区革命烈士陵园和福安柏柱洋革命老区献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

此外,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梳理审批服务事项“一趟不用跑”、提升我市医废处理能力、促进“电动宁德”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列入活动项目。强化自选动作,开展“三抓一创”活动,全面自我剖析,31个业务科室列出了应急粮食保障体系不够完善、全市平价商店数量不足等48个短板问题,通过“一个问题,一个专班”,研究破解问题路径和办法,全面推进重点问题解决,全面提升发改工作水平。(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活动,学习,问题,革命,开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